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早!我是SMAP的草弓剪剛。10月30日,今天生日的大家恭喜囉~

今天是所謂的「香味紀念日」。在平成四年,由石川縣的七尾市所制訂的。

因為七尾市舉辦了第七屆「國民文化祭-世界香味博覽會 in 能登」,就是這樣。


耶、香味是很重要呢!雖然我不太擦香水之類的東西啦、有人聞起來很好聞呢~嗯。

我不怎麼有體味喔!就算流汗也不太會發出汗臭味。

不過氣味這種事沒有辦法透過電視來傳達呢!

像美食節目、比如說我在已經播畢的「料理東西軍」當固定來賓時,

關口宏先生和三宅裕司先生總是這麼說:

「如果電視可以傳達味道,那麼看電視的觀眾一定更有樂趣不是嗎?(笑)」

我想的確是這樣呢,嗯。

因為我是無臭的、連腳也不臭喔~(笑)所以各位拜託了(笑)

嗯,特別是女性的各位,不要噴香水噴過度了!

因為香水噴太多會帶來反效果呢,隱約幽微的香氣不是比較好嗎?


石川先生,你是什麼樣的氣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