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早安~我是SMAP的草弓剪剛。10月29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那麼各位,今天起由我草弓剪剛、從中居君那裡接手負責這個廣播~

大家好~早安~由早晨開始充滿感謝、大家今天一天也好好的加油吧!


今天是所謂的「Home video紀念日」。在昭和44年,由Home video愛好者團體

所制訂、是Sony和松下電器公司同時發表家用攝影機的日子。

昭和44年便從此成為電器產品升級的時代了呢!嗯。

最近我呢、也開始使用電腦之類的東西、還有數位相機等等~*

我會把拍好的照片輸入到電腦當中、也稍微會做一點照片編輯了喔~很厲害對吧?

最近去西班牙時見了小羅那度先生,小羅那度先生的家裡有各式各樣的獎盃,

我在那些獎盃之前拍了照片~

在那座落於小山丘之上、能眺望地中海的房子也拍了些照片呢~

是滴~事情就是這樣。石川先生、有在使用電腦嗎?


--
要~~看~~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