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將不定期刪檔)
(本部落格影音僅線上收聽,不提供下載,勿詢問)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今天是哪個MEMBER的MESSAGE呢?馬上來聽聽看吧!

「晚安~我是阿剛!呃~木村君你好!

演出HERO的拓哉君~嗯~(拓哉:啊~已經沒有話可說啦?)

HERO真的很棒喔!那個……木村君的HERO~(拓哉:噗~到底要講幾次HERO啊?)

嗯~雖然在雜誌受訪時應該已經被問過很多次了~(拓哉:嗯!是什麼問題?)

對木村君而言的HERO……(拓哉:哈哈哈)

像是小時候看過的卡通之類的~(拓哉:喂!真的很沒有幹勁耶!)

像是這種曾經有過的HERO(拓哉:等一下碰到面我一定會說教喔)~請告訴我吧!」

謝謝喔!這個問題呢~真的是在雜誌取材時不知道被問過幾百次了(噗)

不過有添加了「曾經」是HERO這種過去式的條件~也算是身為MEMBER體貼的地方吧~

曾經嗎?嗯……可是仔細想想好像沒有過去式的HERO呢!

應該沒有吧?曾是HERO的人到現在也都會一直是HERO不是嗎?

即使現在自己已經進入30代了~以前看過的卡通主角或是跟隨過的流行教主~

在我心中只要當過HERO~我就能很驕傲的說出他們的名字!

所以符合「曾經」這種條件的反而一個也沒有~

不好意思喔~阿剛!虧你還特別幫我補充了一個回答的限制條件~

還有~剛剛「HERO」這個單字你真的講太多遍了啦!XD

就算叫我盡情的回答~但碰到這種問題……不覺得很辛苦嗎?

要用這種問題完成一集廣播好嚴酷喔~(笑)

------------------
阿剛危機一髮!!!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問出讓拓哉滿意的問題呢?XD

不過其實播歌的時候~拓哉很溫柔的點了「大丈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