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早安,我是SMAP的草弓剪剛。3月18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耶~我友情演出了吾郎san的連續劇喔~*

大家都有收看吾郎san的"佐佐木夫妻"吧?與小雪小姐間的戰爭淒厲的熱烈纏鬥著!

緊接著吾郎san的戲之後,我的連續劇馬上就要開始了(笑)

嗯,這樣講好像有種希望吾郎san的戲怎麼不快點結束的感覺嗎?(笑)

當然沒這種事啊!嗯~吾郎san演得很傑出呢~

覺得吾郎san好會演戲啊.....而且口齒好清楚喔!

我的口齒不太清楚呢,嗯......所以很介意這一點啊。

去看吾郎san的舞台劇時,他講起話來超清晰真的好好喔~~

怎麼有人能如此舌燦蓮花呢?一直都覺得好不可思議喔~

不過、比起以往,我的口齒應該算有清楚一點了吧?

雖然在綜藝節目裡、或是主持的時候常常會張口結舌

但我說台詞時已經不太會咬到舌頭了喔!就算如此,還是被小日向先生唸了:

「草弓剪君不夠伶牙俐齒呢!」

可是,我覺得自己並沒有那麼差勁嘛,嗯........(笑)

就是這樣,各位~你們都口齒清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