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早安~我是SMAP的草弓剪剛~三月21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各位~今天是催眠術之日~*

現在我要來施展催眠術囉~~數完三、二、一之後,你會變成貓!

變!貓!

喔~~變成貓了啊~~那麼、現在你將變成狗!

三、二、一~~~變!

喔~~~變成狗囉(笑)

接下來要變成什呢?變成女生吧!

噢~~原來是這種樣子啊(笑)

耶、現在在我面前有正被我施展了催眠術的人呢~(笑)謝謝你的配合!(笑)

各位也偶爾玩玩催眠的遊戲吧?應該會變得很HAPPY喔~(笑)

那麼,也請對我施展催眠術吧!

(STAFF:你將變成雞!三、二、一!)

咕咕咕喀~~~咕咕咕喀~~~咕咕咕喀~~~我的雞胗很好吃喔~~~

咕咕咕喀~~~(笑)咕咕咕喀~~~(笑)

啊啊......我好像沒有被催眠成功的樣子呢(笑)

因為今天是催眠術之日嘛,所以就試著施展了一下催眠術

非常謝謝各位(笑)

石川先生~抱歉還是讓你難接話了~*

大家下週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