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網友GP提供翻譯)

大家晚安,為您送上「STOP THE SMAP」。
嗯、這裡有一張香川縣的hiromi san寫來的明信片。

-----明信片-----
拓哉君在bisro smap獲勝的時候,一定會咬吾郎手腕。
最近為什麼都不咬了呢?是為什麼呢?我很在意這件事呢!(hiromi san做得好啊!)
----------------

拓哉:
~(拓哉害羞笑)不過我想反過來請問hiromi san一下,為什麼會那麼執著這個?
(嗯..因為愛(爆))
有咬比較好嗎?(沒錯(爆))
被念過好幾次,會被念:「你是在做什麼啦!」之類的。
那個,ma、我,是這樣的,情緒很高昂的時候(拓哉發出嗯~~的激動聲),
就會變成想咬人的type(笑翻)
然後因為吾郎很好咬(手腕好抓,人又易就範嗎XD),所以才會大多都是咬吾郎。

好,我了解了。最近錄bistro,跟吾郎同組又獲勝的時候,我會再咬一次看看XD
SA、今晚是CATCH BALL SMAP(進CATCH BALL SMAP開頭音樂)

剛剛啊,放送作家馬場先生說我:「你這小子,是嬰兒嗎?!」
「因為很HIGH就咬人」「是嬰兒啦,這小子」
我被這樣說了,SHOCK!嘿嘿(拓哉笑)

(他害羞了~*)

----CATCH BALL----
木村君,謝謝你的生日禮物。啊、忘了,OSU、我是悟空。
我是慎吾,從木村君那裡得到了一雙毛茸茸的靴子,現在也穿著,赤腳穿著很溫暖喔。
木村君送我的時候說:這個在拍外景的時候,拿來穿很好喔。
除了外景當然有穿之外,我現在每天都穿著喔。
真的是很溫暖的禮物,腳很溫暖、心也很暖~*
真的很高興(拓哉:怎麼講話語氣這麼平(慎吾他害羞吧(笑))
這樣的溫柔乾杯吧!ㄟ?Viva!
------------------

拓哉:
ㄟ?以(ㄟ?)結尾(staff笑)CATCH BALL SMAP很了不起耶。
很少會聽到慎吾這麼平的講話。
是的,那個..吾郎也是、慎吾也是,member從去年年底開始,就一直在拍dorama。
天氣不是很冷嗎?
想說這麼冷,怎麼講、不是特別要當做生日禮物呢。
結果變成生日禮物的形式,好像很貴重的感覺。我完全沒有這樣想耶。
只是想很簡單地選一個在拍戲現場會很有用,
自己也覺得有的話,會很好的東西,送給吾郎跟慎吾。
ㄟ~是生日時給的,吾郎是12月是吧?慎吾是1月是吧?1月31日。
被認為是生日禮物也沒辦法哪。
我是在今年年初,生sma的時候吧?就在roseday的時候喔。
在那個時候見到面,說了句「給你」,就給了。
也就是今天慎吾說的那雙毛茸茸靴子。

我平常也會穿,慎吾講到這麼寶貝這雙靴子,真的對我很有幫助啊。
因為還不常看到路上的男生在穿。
有種,什麼!我看錯流行了嗎?(笑翻)
雖然有看錯流行的感覺,不過沒關係。
慎吾跟吾郎卻有視為寶貝。

常常在收錄SXS的現場,吾郎就這樣一般地穿著私服來去佐佐木夫妻拍攝跟SXS現場。
雖然不是很清楚(吾郎的行蹤),不過吾郎有穿著那雙靴子喔。
看到的時候,就會想:「啊,他有穿耶!」嗯。
MA..不過、嗯。孽緣、像孽緣一樣的關係不是嗎,嗯。(是的,冤孽(爆))

CATCH BALL SMAP這個單元真的是無限發展耶,
這樣子應該是沒有(讓SMAP)互相交流溝通呢。
這樣的話,這個單元可以改成了解MEMBER現在狀況的單元喔。
嗯、也要感謝「STOP THE SMAP」,謝謝~**

(放歌 white message)

------------------------------------------------------------------
感謝STOP THE SMAP讓嬰兒(笑)拓留下咬吾郎勝利宣言。
吾郎很樂意給拓哉咬的,之前sxs就說過有換地方咬就沒問題~*
阿剛跟慎吾也是說給拓哉咬沒關係的喔(笑)

感謝CATCH BALL SMAP讓拓哉承認smap的孽緣(爆)
還很害羞不好意思說那並不是很正式的生日禮物(笑)
慎吾跟吾郎都很寶貝拓哉送的毛靴子喔,
吾郎還在anan訪問中有提到拓哉送的靴子,讓他的流行視野更寬闊喔。
所以拓哉沒有看錯流行,流行是你們帶領的喔~**

如翻譯有誤,還請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