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早安,我是SMAP的草弓剪剛,三月二十四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今天想來聊聊花粉症的事,鼻子好癢啊~~>"<

不過呢、稻垣吾郎君好像也有點出現花粉症的症狀了喔!沒錯吧?

吾郎san卻鐵齒的說:

「我這才不是花粉症咧~」

雖然他話是這麼說、可是看樣子挺像花粉症的。

因為SMAP除了我以外沒人有花粉症、所以、怎麼說呢、討厭啦~~

希望誰也跟我一樣嘛~~(笑)

雖然是邪惡的想法,如果有Member可以跟我一同分攤花粉症的辛勞也不錯嘛.....

不過還是不要好了!因為花粉症很辛苦啊!

嗯,所以吾郎san還是別真患上花粉症來得好!


嗯.....我自己也是因為有點辛苦嘛、所以希望誰能來體會一下我的辛苦說 >"<

誰也來得花粉症看看嘛~~像這樣的心情(笑)

這種情緒是人類都會有的吧!內心同時並存著惡魔的自己和天使的自己

「誰也跟我一起患花粉症吧~~誰也得吧~~(惡魔的低音)」這樣的心情

和「果然很辛苦、所以不希望Member染上。」

惡魔與天使同時在內心裡低語著、正是人類才會如此吧?

就算內心有過這樣的掙扎,果然呢、各位還是清爽正直的生存下去吧~

對了~這正是人的生存之道不是嗎?讓我們都來發揮自己好心的一面吧~*

石川先生,有時會感受到惡魔般的心情嗎?


---
噗~所以天人交戰後,最後阿剛決定不詛咒吾郎了?(搥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