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早~我是SMAP的草弓剪剛,三月二十五日,祝今天生日的各位生日快樂。

今天是電氣之日。

電。

大家都沒有浪費電吧?現在有那種不太耗電、符合生態需求的家電喔~

各位有在關注生態方面的問題嗎?

我有喔~*

比如說電源開關,不論去哪裡,我都會不厭其煩地隨手關掉電源

不管是休息室、或在自己的房間都一樣。

因為,這就是開關存在的理由嘛!

這樣不是很好嗎?關掉、關掉、關掉、關掉......

已經不使用了所以就切掉,既然都不待在這裡了嘛!所以一定會關上開關。

雖然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我認為這也不是小事喔~

因為光是這樣的小動作就可以避免能源浪費,是很重要的事情呢!


所以,各位~離開房間時請關掉電源吧~

既然人都已經走掉了嘛!

不覺得很可惜嗎?起碼要把平白浪費掉的那份能源節省下來

或許有人會:「好小氣!」、「芝麻蒜皮的事不需要這樣特別拿來講吧?」

可是~~還是關掉吧~~~

因為、開關電源也僅是one touch一個動作而已,

如果去關掉的話,開關本身也會開心的不是嗎?

會想著:我就是因為這個理由而存在的啊~~

就算被認為是瑣碎的男人、或瑣碎的女人也沒關係

大家一起瑣碎的來做這些事情吧!(笑)


石川先生,有隨手關掉電源嗎?


---
HAI~TSUYOSHI SAN~!(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