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GP提供翻譯)
大家晚安,我是smap的稻垣吾郎。
來自川崎市nao san寄來的明信片:
dorama(佐佐木夫妻的無仁義之戰)的官網上有寫到,
在小出君的夢裏,吾郎san好像有登場呢。(有有、小出君夢到去吾郎家參觀(笑))
那麼吾郎san最常作怎麼樣的夢呢?

吾郎:

啊!是喔!
小出君、小出惠介君的夢裏,我出場了呢。
我雖然沒從本人那邊聽說過,但是..嗯..很高興呢,呵(吾郎笑)
我很喜歡小出君喔。
頭腦很好喔、又很可愛呢。怎麼形容呢?
嗯..怎麼覺得有種很相像的感覺呢(好可愛~*)
dorama結束之後偶爾也有連絡,現在他還在繼續拍戲,那個..棒球dorama..
現在有點想不起來劇名,不過他好像非常忙碌的樣子。
也希望他dorama的拍攝好好加油唷。

我呢、有作什麼夢?
最近都沒有什麼作夢的記憶耶。fufu(吾郎笑)
沒有作夢的印象,不也是熟睡的證據嗎?

好的,今夜送上稻垣吾郎的SMAP之夢~*
介紹明信片,北海道的KAORI san:

明信片:

吾郎君晚安,smap出演的utaban很有趣呢。
提到了今年4月smap結成20週年的話題,
然後吾郎的舞蹈歷20年的發言一出,真是大受歡迎XD
接著阿剛又跟說:「已經是稱職的舞者了喔」更是大轟動(阿剛GJ!)

..只要看過一次吾郎君跳舞,就會被吾郎的舞姿所俘虜啊。
有語言無法形容的滋味(同好握手!)
以前中居君也講過關於吾郎舞蹈的話題(在IITOMO增刊號):
「、Goro chan的舞蹈很棒呢!感覺有些許辛苦疲累的時候,
 就只要看吾郎(演唱會的帶子),只要看了吾郎之後,
 我就會有:oh!加油! 的心情了」

(吾郎念到笑,應該有在心裏偷念中居吧XD)

吾郎:

啊~那個大受歡迎是怎麼回事?
(吾郎笑)舞蹈歷20年(又笑~*)總之就是實話啊。
並不是特別講出來要搞笑的(可是你自己在也在笑啊~*)

MA、不過確實呢,(吾郎笑)講到我的舞姿,fufu相當獨特呢。
Fufu雖然是我自己講的(好可愛、自己笑著承認~*)

怎麼說呢?基本上我並沒有向著舞蹈的吶(爆)
無論是身體或是精神構造方面、嗯。
Ma、不過也這樣跳了20年呢(吾郎笑),今後也不會終止呢。
然而在跳舞的瞬間,心情也是相當的愉悅,很快樂喔。

跳舞怪怪的,(吾郎笑)也持續被講了20年了哪。
fufu即使現在得到的評語也還是一樣。

ma、不過..無論是覺得(我的舞蹈)很帥也好很有趣也好、吶!笑也好哭也好。
都是對人,誘發出人的感性,從注視我之中獲得元氣。
同樣地,這也是我想做的喔。
ma、是這樣的意思..ok吧?(吾郎笑)原來如此呢。

從今以後呢、我想會不斷不斷地被說到呢(萬年neta(爆))
今後希望能動感十足地跳舞,我想朝著Dancing Goro邁進呢!
大家(吾郎笑)請好好注目我的舞蹈喔。

好的,接下來請聽FIVE RESPECT。
(果然是首動感十足的舞曲)

------------------------------------------------------------------------------

Dancing Goro,吾郎你超可愛的啦~***
帶著害羞的笑聲好好聽~*

KAORI san的明信片寫得好啊!!
無論吾郎的舞蹈是不是有奇怪的地方(喂),我都喜歡。
很喜歡吾郎這種被問到這種所謂的缺點,
他總是可以很自然(天然XD)地講出好笑卻也很有內容的回答。
果然是優雅又可愛的Goro chan。

Dancing Goro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