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okiraku提供翻譯)
早安,我是SMAP的草弓剪剛,7月1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從今天開始就是七月了~然後呢、今天是「隨身聽之日」。

昭和54年,SONY開賣立體聲耳機隨身聽第一號。

當時好像是用了猴子、猴子在聽隨身聽的廣告喔~對這個廣告印象很深刻呢!

對了,最近有可以從電腦傳輸音樂的隨身聽、像iPod之類,嗯。

我也有在使用iPod喔!

儲存有相當多、多到已經搞不清楚iPod裡怎麼會放了這些曲子的程度。

「這是我自己加進去的嗎?」、「誰幫我放進去的?」

加了一些根本不曉得是誰唱的曲子呢(笑)隨機播放時偶爾會:

儲存有相當多、多到已經搞不清楚iPod裡怎麼會放了這些曲子的程度。

「這是我自己加進去的嗎?」、「誰幫我放進去的?」

加了一些根本不曉得是誰唱的曲子呢(笑)隨機播放時偶爾會:

「這是什麼?我有存這首歌嗎?」、「耶?是我自己加的嗎?」

說到底一定還是我自己加進去的嘛!

大概是當初把家中誰送給我的CD,不管三七二十一通通放進去的結果

才偶爾會出現這種「什麼歌?誰啊?」的情形。

很有趣喔~隨機播放、這種方式很好玩呢!

有時會播到SMAP很久以前的歌,猛然聽到剛出道時的歌曲、真是超不好意思的說~

就是這樣,八代先生最近都聽些什麼音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