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看前幾天的iitomo節目...
裏面其中一個單元是猜下列選項的共通性是什麼?
還真有點難呢...
剛看時根本抓不到重點...後來看了答案才知道...
節目出了兩題的題目...不過其中一題要瞭解日本運動選手才知道的題目
我就先pass過去,因為那些人我一個都沒聽過 ...哈...
我就問問大家第二題他們問的題目
請問下列所有選項的共通性是什麼??

會社
會議
牛乳
金賞
社會
長所
手相
日曜
日本
陸上

這些漢字都是日文喔!不是我翻成中文喔!
大家一起動動腦來猜猜看吧!!
再把答案回在下面囉!!!

ps.請用日文來思考不要用中文來思考喔!


===============================================





答案就是....
這些漢字的共通點就是反過來念是另外的意義
猜很久吧!..我到最後都沒猜出來
但那些來賓一個個沒多久都猜到了...呵

會社-->社會
會議-->議會
牛乳-->乳牛
金賞-->賞金
社會-->會社
長所-->所長
手相-->相手
日曜-->曜日
日本-->本日
陸上-->上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