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晚11點一過就想祝拓哉生日快樂..
但昨天下午公司發生一些事情心情很亂...所以回家後早早就悶頭睡去..
雖然心情不好但是昨晚居然夢到我在日本玩的很開心...呵
今天是拓哉生日囉!!!
我依舊是忙的半死......
不過還是得跟拓哉說聲...生日快樂!!
日本行要好好散心充電了...
回來才有體力應付新的挑戰...


============
2008/11/09 拓哉生日即將到臨

一轉眼的時間...今年又到了年底了...
11/13是拓哉的生日...堡主今年忙翻了..根本沒時間想要怎麼幫拓哉慶祝
剛剛聽到11/07的what's up smap廣播..才想到這集是拓哉35歲最後一集wus廣播呢!!
翻譯我已經放到城堡翻譯區了...自己去看吧!

今年送拓哉的禮物呀...我想...就是11/19到日本看他們啦...
我終於有機會在喜歡他們10多年後看到本尊啦...生平第一次到國外去看演唱會呢...
以前還是學生時經濟不允許...出社會後每次演唱會都會跟工作撞期...很難請到假
另外我爸那一關也過不了...他不準我浪費錢去做這種事...
今年...20周年...終於有理由勸服我爸..
當然我是說我要去福岡自助旅行啦.."順便"看演唱會..是『剛好順便』喔!不是刻意的喔!
而且我要去測試日文學習成果 (唬爛...5天是學個啥回來ㄚ..)
再加上20年了耶!他們也已經開始老了以後不知跳不跳的動..(哈..sorry啦主子們...我只能使苦情招了...)
你們覺的我老爸會這麼容易上當嗎?我老爸可精明的很..當然不會被我鬼話騙但他這次卻裝沒聽懂耶!
但到前幾個星期還在想辦法要我別出去呢...一直說經濟不景氣別亂花錢..
但我只好說機票住宿都訂好了沒辦法啦...而且還有一堆人要一起去..不能不去啦!

我們主管呢...也終於簽名讓我請假...但...專案一樣死命丟給我(算你狠)
我出去前被壓榨..回來後還有更多的東西在等著我做呢(已經預告了>.< ) ...
看來這五天我得好好休息..充滿電回來!!
本來在3月份已經去過名古屋自助..花了不少錢...今年根本沒計畫再度前往日本的預算...
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幾個月拉緊褲帶省吃儉用...
再經過一堆阻礙終於最後能得到所有人同意前往福岡
今年不知為啥一直有個感覺..有些事也許錯過永遠沒機會了..
也許之後再去日本看演唱會的機會是零了....
20年是個很好的藉口我想之後我爸不可能再同意了..我爸是個嚴格的人...他一生氣我家沒人敢反駁
他也知道我喜歡smap很久了..也許他希望我這次看完能從smap畢業了吧...(有可能嗎?哈哈)
所以才放行...我得好好珍惜這次難得的經驗...
(以後若還有機會能到日本看演唱會..真的就是老天爺疼惜呀!...呵)
呼~~~~~最近真的好累呀~~~~

因為最近超忙的...大家有沒有什麼想法...
怎麼幫拓哉慶生呢???
還是就....pass過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