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ain生日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雖然我知道你每天都很快樂!!!週休好幾日,邊工作還能偷空去釣魚
錢大把大把的賺...真是快樂的不得了呀!!!
看來我們這些fans得效法一下您賺錢的方式了...
不然怎麼養的起你呢?哈哈....(代言的東西這麼多,有的又很貴...常看到自己錢包在哭ㄝ!)

37歲了....唉...想當初喜歡你的時候你也才20初頭,我也只是個學生....
一晃眼你長大我們也跟你長大了
看著你在各方面的成就與自我的成長...真的是替你覺得很開心...
能喜歡一個偶像10幾年了連自己都覺的驚訝....
希望未來的日子裏有機會來個台灣吧!!!
大家等好久喔!!!
放心...大家都已經長大了...不會瘋狂的包圍你....大家也是會怕你生氣ㄚ!
你只要那個眼神一瞪...誰敢對你亂來呀...呵呵
所以....不要只考慮帶smap去韓國嘛..考慮一下台灣吧!!!
(對於你之前在韓國說的話堡主一直記恨到現在...呵)
另外就是煙抽少一點吧...年紀大了對身體不好ㄚ....
雖然你的"肉體"練的很強健.......但能戒掉最好啦!!!

雖然今天是13號星期五....外國覺得是諸事不宜的日子
但遇到拓哉生日...什麼日子都變成好日子啦!!!
37歲生日....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I COME WITH THE RAIN台灣12月4日上映....大家記得支持一下喔!!!

ps.工作忙翻了偷空上來寫慶生文...講的語無倫次的...就原諒我吧!!!
我要努力賺錢ㄑ了....雖然再怎麼努力還是固定薪...想賺大錢真難...

ㄚ~~突然想起來...順便祝我老哥今天生日快樂啦!!
不然又怪我這老妹只記得別的男人生日
有男人沒親人了...哈....
老哥..生日快樂!!...
是說...我老爸明天生日耶...
一起祝好了...祝老爸生日快樂!!!
(怎麼我家這麼多蠍子呀..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