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在播MR.BRAIN之前的節目キズナ食堂 ,拓哉去宣傳MR. BRAIN
拓哉跟主持人是約在豐川稻荷神社...
主持人太田很喜歡拓哉(主持人是男的喔...哈),兩個人在神社前丟了錢後一起搖鈴..
太田就很開心的說第一次這樣做耶~~~
然後拓哉很誠心的合掌祈禱很久...太田就在旁邊一直看著他...就對鏡頭說就像畫一樣呀~~
側面真的也很完美,講完了拓哉還在祈禱,他就說太久了吧...
當拓哉祈禱完後就打了他說你也好好做吧...
太田就問拓哉說你求了什麼...
拓哉就說...為什麼感覺好像情侶一樣的對話呀...當然是希望這部日劇從頭到尾都沒有問題,沒有受傷,沒有麻煩...等等
希望自己身邊的人都很開心
太田就說...我希望今天一整天能跟拓哉渡過美好的日子
拓哉就說....叫我"拓哉"嗎?
太田就說叫 たっくん...那你可以叫我Pちゃん嗎?
拓哉笑到蹲到地上去....
結果就變的好像情侶一樣...太田叫たっくん...拓哉就回他做什麼Pちゃん?
兩個人就突然變的好尷尬在笑...(靜默~~)
拓哉就說...這樣在看電視的人會覺的很噁心耶....
太田就說木村站在旁邊他就變的沒辦法像平常一樣搞笑了...
接下來就是他們的牽絆之旅了....
先是到了tmc的今昔庵用餐...那老闆也挺有趣的....
拓哉講了他跟老闆的關係...他說他們在這邊有15-6年的時間,會叫他"拓哉"的大多是成員..
結果有次經過tmc的走廊聽到有人在喊"拓哉"...拓哉就想說是誰呀?誰來了呢?
回頭看了一下,沒有看到任何人...只有跟平常一樣的老闆在那邊....
他正在想到底是誰在叫他...所以他又重新再走了一次 ...又聽到有人喊"拓哉"...
結果一回頭原來就是老闆在叫他....
太田就跟老闆說你是什麼人呀....(意思怎麼叫木村叫"拓哉")
後來拓哉就說他印象最深的事是有一次他身體不舒服...結果要離開的時候...
老闆對他說"辛苦了..."然後拿了一樣自己弄的東西給他....拓哉想說這是什麼...結果是玉子酒...
老闆就跟他說..這個可以治感冒喔!...
太田就對老闆說...你是他母親嗎?
老闆就說大概有接近像母親一樣的東西吧 ...
拓哉馬上說沒有沒有 .....哈

兩個人坐下後拓哉就說他通常都不需要menu的...
太田就說那你都吃什麼?? 玉子酒?
木村就說玉子酒是感冒才喝的啦!
後來拓哉就說對電視機前的朋友不好意思...他直接對老闆說:跟以前一樣...
然後老闆就說他知道了...馬上就進去煮...
結果出來是針對拓哉口味而煮的義大利麵跟沙拉還有咖啡...

(接下去的內容大家自己先看吧...有空再翻了...已經凌晨了...堡主該睡了)

=========
(一早睡飽了...繼續來翻一下好了)

拓哉邊吃麵邊說久違的滋味...真的好好吃喔....
太田問sxs是幾年前開始收錄的呢?
拓哉:大概是13年前左右吧!
太田:對那時的事到現在還有殘留的印象嗎? 最初是morimori的節目,ちょうど爆笑問題,smap是1988年成軍對吧!
我們的喜劇用那樣的組合成短劇,沒有唱歌跳舞,只有talk的方式的理想綜藝節目,是我最想做的結果被smap給做了
剛開始覺的好不甘心喔!
拓哉:我自己對於綜藝節目的意欲,意識,潛在可能性來說僅管有點曖昧的關係,因為有各種專業的人,在那種感覺裏
與其說是不甘心到不如說是很開心的,關於唱歌的事,自己也有覺的還不夠的地方
太田:這樣嗎?
拓哉:舞蹈到現在也沒有整齊過
(太田大笑)
太田:這就是smap好的地方吧...
拓哉:大概是這樣吧...再那個情況下跟著做,被人家說"smap就是那樣啦"的時候,覺得真糟,被週圍的人這樣說
太田:木村你會覺的這樣很不好?
拓哉:我覺的這樣很不好...雖然被說"那就是smap的優點嘛"我是會很開心啦..但是結果還是沒有整齊嘛,沒有做到嘛!
(這段的意思我有點不知中文該怎麼翻啦...看過的人幫我翻看看吧...)
太田:有的人明明不認同你但還是用自己意思相反的話來贊同你的那種個性的人也是有的..

太田:我現在相聲還不太行,完全不太行
拓哉:是這樣嗎?
太田:像xxx不是可以很快的反應,但我到現在還做不到,說了奇怪的話後然後要停止,想重來又說不出其它理由
結果想停止的方法最後就是用手嗚住嘴
拓哉:以美術人員的用語就是"笑了"的感覺...(業界用語:移除除掉的意思)
太田:所以我對於相聲的技術還不行,但是還是很在意,對於爆笑問題還是可以的,
不是說話的技術而是像身體裏的一部份一樣,但我還是會一邊想"是這樣吧"的那種型的人

接著他們來到一個地方....
太田:這是??
拓哉:科斯拉的家...(東寶スタジオ-->東寶攝影棚)
太田:你最近常出現在這邊
拓哉: mr.brain的科警研的場景在這裏,在這個最大的9號攝影棚
(因為這個地方佔地7萬九千平米,所以拓哉跟太田要騎腳踏車過去...後面的攝影師跟工作人員好可憐要追著他們跑)
拓哉騎了腳踏車就要走...結果太田就很撒嬌的聲音說...等一下嘛...自己騎了就要走
拓哉:光~~快點啦!
太田:我穿裙子嘛....(對著攝影師說:不要看啦!!)怎麼一堆色狼呀..
拓哉:大概太田騎腳踏車的樣子大家是第一次看過吧...每個都是在看奇怪東西的眼神
太田:我很少騎腳踏車嘛...
( 開始騎車,拓哉騎在前面)
太田:這麼遠呀..還要過了河川
拓哉:這邊是一般道路喔!
太田邊騎邊往後看就說...哇...他們真累呀....(後面一堆工作人員追著跑)
拓哉指著旁邊說:這邊現在在施工,施工的地方事科斯拉的水池
太田:ㄚ~~科斯拉登場時的那個水池
(接著兩個人就到了9號攝影棚,拓哉就介紹研究室)
拓哉:到二樓看可以看到整個研究室的樣子 (兩個人就上了二樓)...
太田:你的研究室是哪間?
拓哉指著前面:那間有擺水槽的房間
太田:滿小間的房間耶!
拓哉:那個就是九十九龍介的研究室
(旁白介紹龍介的研究室,裏面的設備要數億元)
拓哉:疑...那是誰??(拓哉看到1樓研究室裏有人)
太田:那是誰呀?
拓哉:那邊是化學的研究室
(兩個人看著那間有人的房間)
拓哉:那是共演者耶...
太田:他一直反覆練習耶!
拓哉:覺的有點寂寞的感覺..他有一瞬間看到我們這邊耶...

拓哉:那個是科警研的制服,白色的上面寫IPS
(裏面的人走出來外面對著他們兩個說:你們好慢喔!....)
(這個人就是キズナ食堂節目的另一個主持人,這次也有在MR.BRAIN裏演出的田中)
拓哉:到中午以前我一直都叫他Pちゃん
田中:為什麼叫P?
太田:我叫他たっくん
田中: P跟たっくん的稱呼有適合嗎?
拓哉:我們彼此到死都要這樣稱呼
田中: P跟たっくん?
太田:我們現在在找尋回憶的地方
田中:你有回憶的地方嗎?
太田:我跟たっくん有的值的回憶的地方呦!
田中:たっくん聽起來好不習慣喔!
太田:我叫たっくん叫的很習慣呀!我跟たっくん....
田中:完全太自我意識了...
田中:太田真的是拓哉的FANS呢...我有些好東西要給你們看
太田:真的
田中:這個真的很珍貴的東西
拓哉:什麼東西?
田中:不知道嗎?
拓哉:不知道
田中:たっくん不知道嗎?
拓哉:たっくん沒聽說喔!
太田:誰跟你說你可以叫たっくん的
田中:可以叫我U CHA KA嗎?
拓哉笑:U CHA KA?
田中:從現在開始叫我U CHA KA
拓哉:為什麼要叫U CHA KA?
太田:這你就不知了,這小子在大學時對認識的人介紹自己的綽號,叫人家叫他U CHA KA
(三個人移動到另一個室內坐著)
田中:今天為了太田,把拓哉在TBS曾演過的戲劇剪出幾個名場面給大家觀賞
太田:太棒了
拓哉:要在這裏看嗎?
田中:這當中也會有一些讓木村自己看了會覺的不好意思的畫面也不一定
太田:木村不會不好意思的
拓哉:ㄟ...有耶...會不好意思
田中:真的可能會有那些畫面喔!不管怎樣大家來看吧!
(接著播放很早以前的片段還有日劇片段還有那些日劇的最高跟平均收視率)
最後一個就是今年的戲劇MR.BRAIN....迎接20周年的戲劇
田中:今天是MR.BRAIN第一集的播出,最後たっくん你跟觀眾說一點話吧!
拓哉:所有的內容都是與共演者一個一個慢慢堆疊出來的畫面,漂亮的佈置,
全裝滿在箱子裏面,希望大家打開後能看的愉快
田中:今天真的很謝謝...那....你們兩個是怎樣的牽絆呢?
太田:恩..很深的牽絆了
田中:真的嗎?
拓哉點頭...
田中:那從今以後你們還是稱呼彼此P跟たっくん
拓哉對著太田喊了:  P
太田看著拓哉回了: たっくん
田中:那你記的要叫我什麼嗎?
拓哉: ㄟ?
(大家爆笑)
田中:我的還記得嗎?
拓哉笑著說:U CHA KA  (果然好記性...呵...故意考他的...但拓哉的重音放錯地方...他念平音)
田中就說是:U CHA KA  (第一個音要拉長音)

(本周的番宣就結束 ...下週還有其它的內容)
節目回到現場後有給現場來賓吃拓哉在今昔庵吃的義大利麵 (這些片段沒什麼所以我剪掉了)
節目最後兩個主持人要做結尾...兩個人在鬥嘴...旁邊的工作人員笑的超大聲
主持人就說最近的工作人員笑聲很大耶!沒有很好笑也笑的很大聲...這樣我們反而很受傷耶...
突然一個人就喊了好CUT....OK...一個AD就跑出來了...那個人當然就是...拓哉啦!!!
田中就對他說...你是主角耶...
太田:是個很好的AD耶...雇用吧!
田中:很怪吧... 一點都不自然
太田:這裏不是MR.BRAIN吧...這裏是キズナ食堂呀! 那他....(指著木村)
田中:等一下是木村...
拓哉:是的...
太田:木村食堂嗎?
拓哉:不是食堂...
太田:那跟田中....
拓哉:嗯...大前輩...
田中:沒有啦..演戲我是後輩
太田:偶像來講是前輩
拓哉:是的是的...
田中:我不是偶像啦...
拓哉突然就在旁邊發出很大的聲音(搞白目...哈)
最後拓哉就說...想知道所有的真相,請鎖定本頻道....MR. BRAIN的播出
太田:我也有演喔
田中:你沒有啦...

(節目結束)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