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呀....感覺年初時還在計畫今年該怎麼過...一轉眼...12月又到啦!!!
回顧了一下今年...下半年的工作量真的是爆增...
完完全全打亂了我年初的規畫....連日檢都沒去考...唉....
不知明年7月有沒有時間去考呢???
最近堡主終於把手上的案子給交出去了....
這兩天手上沒案子頓時不知該做啥
上班還是要裝忙....原來沒事做也是很累ㄚ.......哈哈
真的是賤骨頭呀....呵...
主管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啦....已經放話給我過幾天又要趕案子了
所以就當這兩天是度小月囉...

這兩天無聊就逛逛日本的網站...
看到東京迪士尼的網頁已經是濃濃的耶誕風...害我整個心都飛過去了...
超想去迪士尼過耶誕....整個好夢幻喔....
但...我今年已經沒特休假可請...只好望圖止渴了....
自己心癢癢的不能去還要拖人家下水....於是又把迪士尼的訊息頁面丟給gina看
把gina搞的也很想去...哈哈...不過她最近被主管操的更慘...有時還要加班到凌晨....
當然跟堡主一樣也只能望圖止渴了....
希望未來的某年能真的有機會在12月的時候去玩玩呀~~~~

不過最近天氣變來變去一下冷一下熱...害堡主的過敏鼻又開始發作了
今天鼻子就像關不住的水龍頭...鼻水直流...水餃包不停.....害我整個頭昏腦脹的...
打完這篇文章準備早點來睡去囉...

這兩天弄了張賀卡...先預祝大家耶誕快樂!!!~~~(因為之後不知有沒有時間...先做起來預備用...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