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今天已經進入第三天的行程...我們這趟旅程也過了一半
今天預計的行程就是到奈良去...因為有前兩天的熱經驗告訴我們,這幾天的天氣鐵定是越來越熱
所以我們也不想虐待自己在太陽底下行軍了...
決定縮減行程只去奈良公園與春日大社逛逛,然後下午提早回飯店休息,接著晚上到會場碰碰運氣
於是一樣在飯店吃完免費的早餐後就出發往難波站轉近鐵電車到奈良
今天買的優惠券是奈良・斑鳩1dayチケット的大阪市交通局沿線可用版本日幣 1600
此優惠券包含了難波-->奈良-->難波的近鐵電車費+大阪地下鐵一日無限搭+奈良BUS一日無限搭乘
很實惠的票券....我們搭了地鐵到了難波站後找到案內所進去裏面買了票
接著就前往近鐵難波站搭乘近鉄難波・奈良線快速急行線大概30-40分鐘就會抵達近鐵奈良站
(近鐵奈良站離奈良公園比較近喔!!JR的奈良站比較遠)
抵達車站後我們在車站內找到了紀念章,趕緊蓋一下然後就往搭乘巴士站的出口走
別忘了我們之前買的優惠券,不管是地下鐵,近鐵電車,巴士都用同一張卡喔!!!很方便
搭著巴士我們先前往最遠的春日大社,沿路看到好多鹿ㄚ...他們會主動靠過來...其實是要看你手上有沒有仙貝
沒聞到他們就自動離開了...雖然鹿看起來很溫馴但還是有警告標示小心被鹿咬,被鹿踢...
所以我們在拍照時都不敢靠他們太近...怕他突然反咬過來就糟了...呵
天氣太熱鹿也都會自動去找陰涼的地方趴著休息....
我們沿著坡慢慢走上去,走往春日大社的路滿是石燈籠呢....之後看到一棟橘色的寺廟就是春日大社...
看來這個地方觀光團應該很少會帶過來這邊...進去門票要500日幣也不算便宜呀(因為小小的)...
但都來這裏了,當然還是花錢進去晃晃ㄚ...裏面真的很漂亮也很優靜呢...它也是世界遺產之一呢...
(這是春日大社官網介紹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http://www.kasugataisha.or.jp/ )
光在這邊我們逛了一個多小時吧...其實裏面沒有很大...但是有間可以休息的塌塌米房間...
我們逛累了就在裏面待了好一會...其實是在玩自拍啦...呵...這邊照片拍起來很漂亮呢....
休息夠了之後我們在離開前先去買了這邊才有的鹿籤...就是木頭的鹿嘴裏咬著一支籤喔!!很可愛ㄚ...
因為現在正逢平城遷都1300年...所以他們另外出了一款陶做的限定版白鹿喔!!
要晚幾天才來的朋友在出發前就先託我幫她買兩隻鹿...但因為看到白色限量版覺得機會難得...
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回台灣問她要不要加買白鹿...她當然馬上說好...
不過我跟他說如果籤是不好的不能怪我喔!!!
所以我自己買了一隻鹿一隻白鹿...幫朋友買了兩隻鹿+一隻白鹿
不過還好運氣不錯呢...五支籤裏面抽到了兩支大吉其它三支忘了是小吉還是吉 ...反正五支全都是好的就是了
呼~~~還好ㄚ...呵呵...(也許這也註定了今晚會有好運氣吧..呵)
 (籤被我拿掉了..呵)






接著我們走下坡打算前往東大寺...沿路走著走著走了10-20分鐘...越走越熱...
連我戴的清涼領巾都已經漸漸變的不清涼了...正中午的氣溫感覺越來越高....當我們走到東大寺的門前時...
gina跟ally都說不想再走進去了..感覺要再走很遠 (其實就在前面而已,不遠啦!)
所以只跟沿路的鹿拍了幾張照我們就離開東大寺了....在跟鹿拍照時..我旁邊的鹿突然轉過來舔了我的手一下
害我大叫了一聲...真的被牠嚇到了...呵...ally他們就一直笑.....第一次被鹿吻...哈...難道又是好運的象徵..哈
不過我不進東大寺是還ok啦...因為10年前就已經跟旅行團來過這邊了,這次其實是特地帶他們過來晃晃的...
順便再回味一下是否跟10年前有什麼不同...不過感覺好像差不多耶...呵
既然他們不想走進去就尊重大家的決定囉...我們後來決定到十字路口找間店先吃午餐....休息...
再走下去大概大家都會中暑了吧...真的太熱~~~熱~~~熱~~~了.....

(這個女生就是因為手上拿了仙貝所以被鹿追著跑ㄚ..哈..所以我們都不敢買仙貝...)

十字路口這間店是自己先在販賣機買好要吃的餐卷放桌上他們就會把食物送上來了...
這真的很方便ㄚ..店家也不需要碰錢或跟大家點菜...要吃什麼外面都有模型可以看...
看好要吃的再去販賣機找到名稱錢投進去就買的到了....
我們點了一個特餐加蕎麥涼麵三個人一起合吃...特餐是牛肉飯+豆皮拉麵...所以這樣的份量三個人吃差不多
看到這邊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一直都在吃豆皮拉麵呀?哈哈...不過真的每家的口味都不一樣,豆皮也好好吃喔!


飽餐一頓後我們準備回近鐵奈良車站搭車回飯店休息....
一到奈良車站後不知不覺又往旁邊的商店街逛去....然後又在裏面瞎晃了兩下...看到一間專賣糖果餅乾的店
在門口有個東西引起我的好奇心就是...他們居然在賣防"熱中暑"的糖果
真不知口味是怎樣....所以我想買但又怕不好吃所以不敢買太多包...只好拿個一兩包回來試試囉!

(回飯店後有打開試吃,還滿好吃的耶...甜甜鹹鹹的...防熱中暑就是補充一點鹽份啦...呵)

因為預計晚上到現場碰運氣所以大家趕緊搭了電車返回飯店休息....
沒想到我這幾天下午回來只要一躺回飯店的床瞬間就進入睡眠模式,外界的聲音一律聽不見...
但只有睡短短的10幾分鐘馬上又自動清醒....精神就又變好了.....哈哈....
(真想把這飯店的床跟枕頭買回家....呵呵...這麼好睡)
補足精神,也帶了防中暑的糖...手燈,望遠鏡也都備齊了....於是我們三人開始前往大阪巨蛋啦!!
當然睡飽了也要記得把肚子給填飽....不然將近4個小時的演唱會會餓到翻吧!
於是我們在飯店旁邊有間超便宜的拉麵店...一碗拉麵才300-500日幣左右喔!
我們一人點一碗來吃...還不小碗呢...雖然便宜但味道也不錯喔!!
 
(左邊是豆皮拉麵...豆皮有點甜甜的好好吃....右邊是咖哩拉麵)
因為接近演唱會開演的時間所以電車人潮越來越多....連車站裏的廁所都排滿了人....
我們一出地鐵閘門正前往巨蛋的路上,還沒出地鐵站gina就說有看一個日本人好像要賣票
但我說不會吧剛看過來都是在求讓票的ㄚ....她就說可是那個人把票拿在手上耶!!
我說真的嗎?結果就過去問她.....那個日本人就說要賣兩張分開位子的票...都在一壘側
不過因為我們昨天沒進去看演唱會,實際上看了她票的位子我也不知位子在哪?是好還是壞
但問她要多少錢賣,她說原價8500日幣就好....結果我們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因為三個人還差一張
不過最後決定先買了再說吧...於是就先買了兩張票....之後走到外面碰到動物伯伯
真的外面有好多動物伯伯喔...但每個都穿黑西裝...看起來就是黑道的ㄚ...(他們的袋子一打開裏面有好多票喔...真是可惡)
剩下的一張票只好找動物伯伯解決了....但是大阪的動物伯伯一點都不善良
連位子都不給看,只問你有多少預算,我們說一萬,他就說不可能....他說2萬...我說好貴喔!
結果他說1萬五....我說還是很貴ㄚ....1萬三...他就說不行....(感覺像是菜市場喊價一樣喔...呵)
就一直僵持不下ㄚ...他說他票是用1萬2買來的,賣我們一萬三不行...要一萬五
我就問那位子呢?他就說很好ㄚ...13列耶....三壘那邊....他還說這位子前一天要賣4萬...
我居然直覺的就跟他說...你騙人....(噗~~~怎麼突然不怕死ㄚ...哈哈....不過我是笑笑啦!!)
但因為看看時間也沒剩多少時間...就問gina要不要買...gina希望能再便宜....但黃牛死都不肯ㄚ
最後也只好以一萬五成交了....
三個人都有票後,因為人超級多怕散場後大家會找不到人,所以約了一個地點大家一起集合
之後便各自走向自己的入口了.....當然依慣例他們會要檢查包包....我打開結果對方只問我有沒有帶相機
我就搖頭...(不想講話讓他發現我是外國人...哈),他就放我進去了....其實有ㄚ...相機就在包包底下ㄚ
哈哈....一進到會場,找到我的位子後...一整個傻了....好近ㄚ....
心想就算他們花車沒停下來我應該也可以不用望遠鏡就看到他們本尊晃過去吧....
我右邊坐了三個媽媽...左邊坐了兩個有點"魁武"的學生,還穿制服呢...應該是下課後趕過來的吧!
第一次看演唱會自己一個人坐,好新奇喔....呵...現場的廣播今年居然播了日文,英文,中文,韓文版耶!
所以他們也知道一定很多海外fans來看演唱會...但現場超多黑衣人(就是穿黑西裝的工作人員啦)...
只要一拿手機出來他們就盯著看,不準大家拍照....當然還是看到不少日本人在偷拍....
我好想拿相機出來...但不敢ㄚ(俗啦)...只好偷偷開手機偷拍了一張看到他們在看就趕快收起來...結果拍糊了...金害
終於時間到了,燈光一暗下來全場開始站起來尖叫....
演唱會演唱曲目請參閱各大smap日飯網站...說實話我腦子出來是一片空白ㄚ....
因為只剩下拓哉的笑容還有跟他對上眼的記憶了....
這次演唱會solo...我最愛的是拓哉的,真的是帥到爆了啦....那件閃亮亮的吊嘎ㄚ....超好看的
其次是中居....中居真的跳的好認真ㄚ...18分鐘超長他跳到都快喘不過氣了....一表演完全場給予掌聲呢...
大家都知道中居solo很精彩,所以這次演唱會發現,以前是中居solo很多人去上廁所...
這次居然換成後面接著solo的吾郎一堆人跑去上廁所...超好笑的
慎吾的solo很可愛,阿剛的solo大家都一起出來幫他呢...小天使裝的大家超可愛的啦!!!
之後mc (以下參考了日飯的報告↓)
一開始拓哉就喊スタンド(看台)...看台大家就狂叫....アリーナ(搖滾區)....搖滾區大家就狂叫
バンド(樂隊).....樂隊就奏樂......ステージ(舞台)....其它四個成員很不整齊的喊著ya.....
拓哉就說你們有看到大家喊的嗎?重來一次.....ステージ(舞台)....其它四個成員這次就比較high的喊
慎吾就叫大家坐下...
阿剛就說:好熱ㄚ
慎吾:今天大阪42度耶
全場居然ㄟ????(大家信以為真...呵)
拓哉就笑說:有些人還信以為真還問旁邊的人是真的嗎??? (整大家很好玩厚....哈)
突然拓哉拿出攝影機...說要把今天拍的放進DVD裏面...大家就狂尖叫
然後拓哉就從阿剛開始...一照阿剛就說..變黑了....
接著是吾郎...就講到他的頭髮有點不太正常...吾郎就說不要拍他的頭髮...(呵)
然後拍到慎吾....接著是中居...然後觀眾....
中居就說會不會放進DVD要看大家的反應ㄚ...但判斷的人是傑尼斯的高層阿...
結果會場就開始HIGH了起來...反應變的很熱烈....
吾郎就說會場的的反應有沒有被剪掉沒關係呀,但是中居如果你的狀況不好可是會被剪掉喔!
結果被中居念說沒拿麥克風不要講話啦.....呵
後來中居說感覺來到這邊跟其它地方場不一樣...
慎吾就說是因為巨人隊的關係嗎?....今天巨人隊跟阪神隊狀況怎樣呢?
(中居是支持巨人隊的ㄚ...但他現在在阪神的地盤上ㄚ... 哈)
拓哉就跟慎吾講:你... 怎麼在這提到這事ㄚ.. (慎吾就一付...ㄚ...糟了的感覺)
中居的眼神就是一直想講棒球的感覺..(誰叫慎吾提到棒球了ㄚ...中居的最愛ㄚ..一講就會停不了的ㄚ)
拓哉就看著他說...好給你一分鐘講阪神好的地方...
結果中居講了一堆棒球的事不只一分鐘ㄚ....哈哈(果然停不了ㄚ)...大家都靜靜的聽他講
等他自己停了之後就小聲的說...我好像講太長了.....哈哈
接著又開始講到前一晚做了什麼事....
中居就問阿剛說:你今天一早回去錄IITOMO節目了吧!
阿剛:昨晚很早就睡了, 今天一早6點就起床了...
中居:你們三個昨天去吃飯了嗎?
吾郎:在福岡,名古屋我都有去喔...有木村或是慎吾...但是昨晚我去了結果居然沒有任何一個成員去耶....
平常一個人覺的還好,但是在地方場為什麼還是一個人?.....
拓哉:我覺的很適合你ㄚ,在大阪的高層的餐廳...拿著紅酒搖晃著杯子
吾郎:是ㄚ...紅酒....但是為什麼連一個人都沒有呢??
中居:只是沒去吃飯嘛!
木村就問慎吾為啥沒去?
慎吾就說他在想到底要不要去....若是只有吾郎的話怎麼辦?不知道大家到底是去還是不去呢?要去就去,不去就不去
想到最後就自己一個人回去了...
吾郎就有點埋怨說,當初聽說你要去的ㄚ....就去就好了嘛...怎麼最後又....
慎吾:ㄟ?
木村:這種對話應該是在後台才講的吧....呵
吾郎:結果最後就是慎吾也不在
中居:那時慎吾沒有邀請吾郎一起去嗎?
慎吾:因為吾郎每次演唱會一結束馬上就不見...大家都還慢慢在整理,慢慢弄時...
他已經洗完澡坐在那邊問大家要不要去吃飯?
木村:對呀..很快速呀...我才剛結束回到後台,就看到他已經拿著洗髮精,潤斯,急忙的要去洗澡了
(拓哉還模仿起吾郎拿著東西快速走路的樣子...超好笑)
我還在跟工作人員講話時, 他上衣都已經穿好了
慎吾:連太陽眼鏡都戴好了.... (吾郎你動作也太快了吧!)
吾郎:如果讓汗就這樣流著會容易感冒ㄚ...演唱會一結束趕快洗澡的話就可以趕快冷靜下來轉換心情
所以...現在就約定今天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呀? (哈..直接在台上ORDER大家的時間就是了)
木村:感覺好像是開玩笑...你現在是當真的嗎?
慎吾:昨天真的是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ㄚ...結果最後還是叫了客房服務
吾郎:一個人很寂寞呀...叫客房服務然後在房間吃著...大家一起去大房間吃嘛....
昨天在等著木村的電話打來...結果沒有...只好一個人喝著紅酒...(真哀怨的口氣ㄚ...)
慎吾:好了...接下來是我們專輯裏面的歌...專輯裏面的歌...專輯裏面的歌...你們誰接一下話呀!我都講三次了(哈)
阿剛跳出來:好...接下來是...
木村:今天也要好好講ㄚ...
阿剛:一直都有好好的做呀....好...接下來的歌曲...
木村:就這樣普通的介紹嗎?
阿剛:不然我用"我們的音樂"風格來介紹
(我們的音樂節目背景的音樂就開始演奏)
阿剛:接下來是WE ARE SMAP ツアー久保田利伸幫我們做的曲,ファンキーモンキーベイビー,不是開玩笑的...
真的是首很好聽的曲子喔!
木村:背景音樂還沒完呀!
中居:講完ファンキーモンキーベイビー就接受了..
阿剛:大阪的FANS很溫暖ㄚ...
慎吾:不是這樣的ㄚ...麻煩木村君了
木村:SMAP的ファンキー (帥氣的呢)
(MC結束)

直接跳講拓哉花車的事好了...哈....之後拓哉跟吾郎,阿剛的花車走一壘側這邊...
當車子一過來...大家就狂叫呀...當車子一停下來...我傻眼了呀....因為拓哉就停在我正前方
然後他們開始唱歌...08年已經在ARENA看到拓哉了...但今年是最接近一次的看到本尊ㄚ..好瘦又有肌肉...
超帥的啦....他在我面前唱歌...當花車的升降梯一升起...就剛好接近平視了....
拓哉邊唱但眼睛卻是很認真的一個個在看著大家....他不像中居是一大遍用掃過去就轉過去...
看他的眼神是一排排,一個個看過去...所以我才會跟他對到眼啦....然後他微笑了一下....(真的是快暈了)
他笑的很害羞大家就一直尖叫....我旁邊那學生一個拿的是中居扇,一個是慎吾扇,結果拓哉一停在眼前
他們也像瘋了一樣一直狂叫ㄚ.....真的是值的了....好近的看到他本人.....
之後發生什麼事....ㄟ....到演唱會結束我的腦子真的只剩他的微笑啦....
一出來見到gina就抱著她說....我快哭了....好近喔...就在眼前耶....他的氣勢真的好驚人呀...
只能說今天運氣真的太好了...不過gina說她的位子好偏,螢幕被擋一半...真是不老實的黃牛,太過份了
(是說有哪個黃牛是老實的ㄚ?,,,這樣比起來似乎福岡黃牛友善多了還給你位置圖看,挑位子)

我們等部份的人都散場了之後就跟著走下地下鐵....還好地鐵有加開班次...不然這麼多人要散到何時ㄚ
等地鐵時還看到一堆毒蕃茄的海報呢....
回到飯店也都11點多了...我們買了全家的關東煮回去充饑....晚上整理完準備睡覺也已經快2點囉!!
今天真的好累...演唱會快4個小時,真的全身酸痛ㄚ....
要去日本看smap演唱會的朋友真的要好好鍛鍊身體ㄚ....真的累......下半身會站到很像不是自己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