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5月等到現在...終於前幾天日本新聞公布說...7月上旬會公布演唱會時程...
也公布了新專輯的版本...真的是一整個被帶壞了啦!!
新專輯一共有以下幾種版本...8/8發行...

1.小7特典版...日幣5000 ,特典是加送小7廣告拍攝花絮跟廣告
2.一般特典版...日幣5000,特典是新歌gift拍攝花絮
3.普通盤....日幣3600
4.這個版該怎麼說呢??叫它金牌版好了...我自取的啦...
真的是送你一塊金牌啦...加上19張cd....就是一首歌一張cd啦!!一大盒....
價錢呢...也非常非常的有趣....11111~~~~~~很好....好......好.........貴.............
該買哪一版呢???就看大家口袋有多深了....姆~~~~~~~~~~~買不起......

昨天的whta's up smap 新歌終於解禁了....好輕快的曲風呢!!
很符合夏天的氣氛...
拓哉說那19張cd裏面他的solo那張的封面是他iphone裏面的照片喔...(好想看喔!!)
每個成員都有設計...哇...不知會是什麼樣子呢???

還有今早softbank也放上最新的廣告了...
http://smap.softbank.jp/

之前都靜悄悄的等的好辛苦ㄚ!!...
現在終於有開始動起來的感覺了...

快點公布時間吧......我才能趕快規劃ㄚ....不然再晚我就出不去啦...
因為到前兩天我才知道公司的另一個設計突然提出離職..做到下星期二....
之後就剩我一個設計師..他負責帶的設計助理也要轉到我這組來,若她有不會的要由我協助...
未來新增加的專案也只能由我這邊包下來了....慘ㄚ....
所以得趕快安排快點出發.....
看來我下半年真的會忙翻了.....

再次跟大家抱歉.......................部落格真的要變月記了....希望不要演變成季記或年記ㄚ.....
(不過也好吧...因為看來這的人的數量也越來越少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