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網路上找到日飯自己寫的內容....不過有些部份他說他忘了,也不確定
所以大家就看看吧!
我把他寫的大概翻譯了一下....

拓:還有很長的時間大家坐下吧!「今天的大家、滿分100点中的120點」,然後….我有事要在這裏發表….
中:那個不要呀..拓哉拓哉那個不要說ㄚ

拓:上海公演發表。
(
全場:哇??? ~~~??? )
中:我以為你要說除了阿剛之外其它四個人要退出smap呢!

慎:因為是可以容納8萬人左右的地方,為了把位子填滿請大家也從北海道去吧! (慎吾指的是兩場的位子)

今天晚上開始將在全國還有國際發表,所以先讓大家早點知道。
拓:所以現在請不要傳到twitter去喔!
吾:NOW~?

拓:沒有想到會從你嘴裏說出來
就請去過上海的拓哉介紹美味的餐廳吧!那就阿剛請客吧!  (這不知是誰講的)
剛:那就去一般平民去的地方就好   (你們會連東西都還沒吃到就被包圍了)
吾:我想去你日劇拍攝海邊的餐廳
拓:那個不是海邊只是河川旁邊喔!

中:昨天做了什麼?
剛:木村君跟吾郎馬上就不見了    (你是在打小報告嗎?哈哈)

吾:我跟木村君一起去吃壽司了~~~『很好吃對吧~(有點驕傲的表情)
我們兩個跟拍攝完THIS IS LOVE開頭要用的工作人員一起去吃
中:回到飯店的時候已經過了客房服務的時間,所以只剩下堅果類的東西,裏面還有花生
   
工作人員有帶了鯖魚來….都來了北海道我卻只有鯖魚鯖魚呀…..
剛:誰都沒有邀請只叫了客房服務的東西吃,拓哉有帶壽司給我 (奇怪拓哉最近對阿剛很好ㄋㄟ)
  
「木村君的壽司很好吃!」
拓:「木村君的、可不是我捏的壽司喔」

慎吾做了什麼?昨天阿剛不知道的曲子,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曲名,在想這個等等

阿剛昨天沒介紹出來的曲子今天記得了吧?

剛:「久保田さん的曲對吧?LA LA LA Love Song!」 
   真的想揍人的慎吾對我說,昨天很受歡迎喔!


(
中間寫報告的人忘記還講了什麼......)


拓:中居很喜歡銀行的水對吧
!    (中居你為啥喜歡銀行的水ㄚ?奇怪ㄋㄟ)

中:新幹線的水也喜歡 

最後由拓哉介紹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