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因為公司同事在團購數字油畫

一時好奇,就買了兩幅來玩玩...

哇~~一打開真的是傻眼...密密麻麻的數字跟區塊

看了真讓人怯步

所謂數字油畫就是拿起畫筆按照上面標的數字對照顏料的顏色

一格一格慢慢上色,真的很訓練耐心跟眼力

我還是從比較簡單的百合花開始了我的第一幅數字油畫

因為白天還要工作的關係,一天大概只能畫個3-4小時

前前後後大概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完成

眼睛看的好累~~~但完成後有點小小的成就感 

8.jpg

9.jpg

畫完這幅後... 休息了好幾個月才又提筆接下去畫我得第二幅難度較高的數字油畫

也是花了一個多月才完成

現在這兩幅都掛在房間牆上....每天自己慢慢欣賞..哈..

畫完這兩幅後,就跟自己說別再虐待自己啦...超級累

以後不玩了...(唉... 但~~~未來的事真的無可預料ㄚ...女人是善變的..哈哈) (待續)

10.jpg

11.jpg

ps. 後來店家有辦活動,上傳畫好的數字油畫就隨機送一幅卡片式數字油畫

結果我拿到遊樂園的生日快樂卡...媽ㄚ..這要人命喔...根本用水彩筆沒辦法畫ㄚ

所以我朋友推薦我買了水筆,用來畫水性色鉛筆用的

比頭細,拿來畫剛剛好...

13.jpg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