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天聲用語」的單元這星期要外出體驗的是「大量製造」這個單字,

來賓請到星野亞希跟關根麻里,訪問中提到麻理是美國哈佛大學畢業的。

麻里:嗯!我是唸MARKETING COMMUNICATION!(正統美式發音)

天野:喔~好標準!王子也來唸一次!

慎吾:MARKETING……(害羞笑)(唸不出來也沒關係啊!好可愛!!!>///<)

不能不介紹的是王子當天身上穿的紅白格靠枕外套!

太好用啦!!!領口就是一圈抱枕!想睡的時候隨便一躺馬上就有攜帶式枕頭等著他!*

第一站前往的是零食工廠,大家戴上白帽穿白衣戴口罩消毒後,

能辨識特徵的只剩下露出的眼睛。

慎吾:(揮手)我是王子~*(眼睛好大好漂亮)(心)

參觀工廠的途中,大家試著在數不清的餅乾裡找出冬季新款造型的餅乾,

獲勝的人可以負責把稀有的雪人餅乾亂數丟進包裝機內,

所有人還遍尋不著的同時,慎吾已經眼明手快的從餅乾堆裡選出雪人形狀贏得勝利,

不過後來這孩子把整盤雪人很乾脆的一次全倒進機器裡!(爆)

天野:有人會買到整包都是雪人的餅乾啦!!!(SMAP賞?*)

接下來每個人要各自開發新口味的餅乾料理,慎吾做了焗烤明太子美奶滋餅乾,

互相試吃時因為覺得太適合下酒,STAFF還真的端了啤酒就送過來給大家喝!

慎吾:(大喜)沒想到今天也可以喝到啤酒~*(的確是個不該喝酒的行程XD)

喜出望外明顯笑得眼睛都彎了好可愛~以後每集都餵他啤酒吧!!!(喂!)

最後一道是天野把餅乾打碎做出的起士派!已經完全變成不同的美味料理啦!!

慎吾:雖然大家都做得很好吃,可是第一名一定是天野了啦!
   這算什麼嘛~一定會輸給這個的啦~~~(傲嬌扭)

嗚喔!王子童音撒嬌自重!!!我整個人不止溶掉還會順便自動蒸發掉啊啊啊(炸)

因為評審是小朋友居多,所以最後廣受好評的天野意外的沒有得到任何一票。

慎吾:我就說這個不會受到歡迎的嘛!(跟你之前講的完全不一樣啊XD)

第二站大家去參觀的是牛仔褲加工廠,同樣也要用自己的創意做出特殊的牛仔褲。

慎吾:好!讓大家看看我身為BEST JEANIST的厲害!

天野:我印象中你好像沒過吧?!

慎吾:…………(沒關係!哥哥們的獎盃多到送給你堆積木!)(住手!!!#)

只是到後來越來越沒信心,上台前突然改變說詞講自己一直都只得前五名,

慎吾:啊……我仔細想想好像只有第八名吧?(怎麼會越來越下降啦!)(笑)

但設計出來的環保牛仔褲真正是好物啊!!!!!

只是會害女性同胞抱著衛生紙盒噴血,跟當初的環保概念背道而馳罷了!

上半身穿帥氣的黑色西裝走台步,下半身的破牛仔褲正面……若隱若現?

不!是一清二楚的露小腿!露大腿!連黑色小褲褲都露出來了!!!(炸)(摀鼻)

可惜評審清一色是男性,第一名最後還是給了星野的性感聖誕裝。

慎吾: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總是得不到BEST JEANEST賞呢?!

天野:就是因為你老是做這種事吧?(噗)

沒關係~~~慎吾儘管脫吧!我們超級愛你!!!!>///<

------------------------

下一集就是11/23阿剛到天聲當來賓的史上最大整人企劃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