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超級感動的啦!!送機初體驗就送給慎吾啦!!

前天慎吾晚上臨時來台灣...但我沒辦法去接機...

昨天慎吾跑遍各地吃美食..甚至其中幾站離我公司不遠...但公司要開月會沒辦法衝出去

今天...終於有機會了..

下午跟公司請了假...跟gina約在松山機場....pm1:00多左右我們碰面了

一上樓發現好多smap粉斯都是熟面孔ㄚ.....

等到2點多..慎吾終於來了...超級親切的啦!

從手扶梯上來本來還戴著墨鏡..一看到這麼多粉斯馬上把墨鏡拿掉..露出招牌笑容

跟大家揮手,還說謝謝!!

本人真的超帥的...我站在出關檢查的入口地方...他就站在我前面,我手都可以碰到他的距離ㄚ!

(但是我克制住自己的手不碰他...他們不喜歡人家碰嘛......所以我一直跟他揮手再見)

他真的很親切還回頭過來看大家揮手說再見....而且發現他是很認真的一個個看,有對到眼的看喔!!

因為實在太近了...哈哈!!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的時間..這種近距離接觸...真的腦子一遍空白ㄚ!!!緊張緊張....

只記得自己一直揮手說再見...哈哈

這種近距離機會對海外粉斯的我們百年難得一次ㄚ!!

花大錢去日本還得拿望遠鏡看呢...何時才能有此近距離呢??還是免費的!!

真是太興奮了....今天請這假值得啦!!

 

話說在等待的這段時間...smap粉斯們大家秩序真的超好,也沒吵鬧...還很乖的排成一直排

但是可能排太直了吧...騙到某些日本人以為我們在排出關...他們也跟著排

後來發現似乎不太對...才發現他們排錯了...哈哈

有些日本旅行團要出關...因為大家是列隊兩邊....他們走在中間...好像在歡送他們,

他們就跟大家說881...大家也很熱情的跟他們說881...他們也笑的超開心的...

(嗯...很好的國民外交...哈哈)

他們一定想說難得來台灣玩,還能享受巨星般的歡送回日本...哈哈

 

送完慎吾後突然覺的一整個好累ㄛ...肚子也餓了...中午還沒吃ㄚ...

所以跟gina兩個人就去SOGO喝下午茶享受難得的休閒時光

最近真的太忙了...難得能這樣休息ㄚ!!

託慎吾的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