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對喜歡smap的粉斯很不好意思
大家對我smap夢幻城堡這14年來長久的支持,真的非常的感謝
因為該網站也讓我認識了不少喜歡smap的好朋友
隨著年紀的增長...雖然我還是一樣喜歡smap
但時間卻沒有像年輕時代這麼充裕...這麼的"閒"~~~(哈哈)
因為主管交付給我的工作越來越繁重...事關公司產品的設計與開發
身上背負的責任與壓力與日俱增...讓我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
smap夢幻城堡的網站將暫停更新 (雖然也很久沒更新了...噗)
網站已失去的連結也不再另外尋覓其它空間重新上傳
以後應該就是以這邊的部落格或是噗浪當做跟大家交流的平台...
(除非這兩個地方也掛了...哈哈)

未來有機會的話...我會重新再製作....期待新網站與大家見面的一天!!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結束是為了期待另一個嶄新的風貌~~~~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