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終於拿到dvd了...今天找了時間看...整個回憶又回來了..
但是...還是看現場的感覺最好呀...呵呵...
這是中居今年演唱會裏面表演的內容再加上前後影片的播放大概有18分左右(我把影片截掉)
dvd轉檔一直有問題..大概有設防copy...或是我電腦太不乖..轉一半就掛了
所以我只好用最陽春的方法錄畫面了
畫面跟音質相對的也不好 ...但大家就勉強看一下囉!
想看好畫質請購買正版smap演唱會dvd...謝啦!!!

中居這段solo算是整個演唱會看來最讓我感動的...(我是指在現場看啦!)
我覺的dvd沒有把整個閃亮的感覺拍出來...而且畫面有處理過一直跳這跳那的
中間還穿插現場觀眾...
我在福岡現場看...那個千手觀音的視覺效果超好..超閃亮...
當然也不會有跳來跳去打斷情緒的畫面啦...呵呵
不過福岡的表演跟東京這場的表演還是有點小小不同
當然舞是一樣...但是東京這場中間講話講比較久...
不過我覺的福岡那段表演比較緊湊...都很好看啦...哈哈

中間中居講話大概的意思就是說..他說演唱會還是一年開一次比較好吧!
全場就大聲尖叫很high...然後中居說大家..你們是笨蛋嗎?(哈)
你們只要看就好了...我已經幾歲了呀...(哈)...已經是部長級了
還有現在頭髮的樣子就是這個感覺...(他把髮飾拿下來..全場就大笑)
接下來又繼續跳舞了...
dvd花絮也挺好看的...他們真的很辛苦...中居常在精神不濟的狀況下又得努力練習..真可憐
最常聽到中居跟慎吾在說想睡覺..哈
拓哉跟吾郎到是玩的滿開心的...
辦演唱會真的很累呀..這麼多歌詞要記,位子要記,舞蹈也要記...他們這麼忙還得抽時間
真的是辛苦你們啦...但是...我還是想每年有演唱會啦...哈哈
(那些舞群也是辛苦啦...都很專業呢..跳的很好...鏡頭也很厲害,這麼多人中能照到有些都長的不錯的女fans)
(請勿任意轉載本部落格影片...謝謝合作...檔案已於12/30刪除)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