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勿任意轉載)
09/1/5 OHAYOU SMAP(慎吾)
大家早安~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一月五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我是香取慎吾2009年也請多多指教!(笑)
有很多人都是從今天開始工作的吧?
我也是呢!從星期一開始的"IITOMO"!
不過要是有還在放假的朋友~請一定要到赤阪的SMAP SHOP來喔!
SMAP的店會一直開到一月十二號!
有只在店頭販賣的限定週邊還有寫真集等等
請大家一定要把壓歲錢都花在SMAP SHOP裡~*
好像有很多不太清楚赤阪要怎麼去的朋友
其實一出車站直走就會到了!
我已經去過店裡了喔!剛開張不久我就去了!
在十二號關店之前我還想要再去一次呢!
上次去的時候~我有在結帳的牆上畫畫喔!請大家看看!
請大家一定要到SMAP來~拜託了!*
-------------
吼 太會招客了這個可愛的孩子~~~~>////<


09/1/6 OHAYOU SMAP(慎吾)

大家早安~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一月六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今天是日文協音的「顏色之日」
顏色之日嗎?.....我啊!其實對配色很不拿手!
畫畫的時候也不會使用很多色彩
我畫出來的圖大部份都只有簡單的三原色而已
不過從去年開始因為改用電腦繪圖
所以電腦裡會附有各種顏色的調色盤
只要用滑鼠稍微點一下就能輕鬆上色了!
連很多原本自己不知道的顏色都能嘗試
像是從來沒有幫自己的畫上過的紫色也加進去試過了
因為這樣~後來再用馬克筆或蠟筆畫畫時
也變得比較會用其他不同的色彩來創作表現當時的心情!
現在我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呢?
總之不會是單色!我比較喜愛搭配色!
像是紅跟黑色~還有SMAP專輯的黑白灰組合我也很喜歡!
---------------
所以明顯2008演唱會構成是慎吾的喜好啊~*


09/1/7 OHAYOU SMAP(慎吾)

大家早安~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一月七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今天是吃七草粥的日子
春天的七草......不管活了幾年都還是背不起來呢!實在是很困難!
原本好像是為了讓正月大吃大喝的腸胃休息一下
同時在糧食不多的冬天做為養份~為大家補給不足的維他命!
我有在一月七號吃過七草粥喔~剛好工作的現場有人煮!
對於熱愛速食的我來說
偶爾能吃些這種東西真是太好了
真的有種讓在新年忙碌疲勞的腸胃好好休息的感覺
請大家今天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喔!
就算要外出吃飯~也選擇可能會有七草粥的日本料理吧!
我也很想吃呢......因為新年真的飲食過量了(笑)


09/1/8 OHAYOU SMAP(慎吾)

大家早安~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一月八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今天是「決勝之日」
如果有任何打算不成功便成仁的重要事情一定要選今天喔!
像是跟喜歡的對象告白啦!
在新年才剛過一個星期就去告白一定會讓人嚇一跳吧?
做為破斧沉舟的告白也不錯不是嗎?
另外說到決勝~今年...雖然是從去年就開始了啦
對我來說就是足球!日本足球代表隊的最後預賽!
如果不贏的話就沒辦法進世界盃了啊
希望他們能一直努力到二月底!
就算是對足球沒興趣的人~也請跟我一起幫日本代表加油吧!


09/1/9 OHAYOU SMAP(慎吾)

大家早安~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一月九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今天是「感冒日」
嗯?是要小心感冒的日子還是會感冒的日子呢?
希望指的是要預防感冒的日子就好了!
去年我也感冒了呢!
SMAP的演唱會不是巡迴了好幾個月嗎?
最後一場在札幌的演唱會結束之後~過了幾天就感冒了!
明顯是因為做完演唱會放鬆下來所以才染上感冒的吧?
大概燒到......39度以上吧?
真的很久沒燒成這樣了
在量體溫的時候看著溫度一直往上衝心想「這是什麼?!糟糕了!」
甚至還覺得「燒成這樣...不會吧?.....我...該不會已經不行了|||||」
雖然有一段時間完全昏迷不醒,但每次這樣子之後就會開始退燒
真正高燒的時間其實只有一天就結束了
我隔天也很努力的有繼續去工作喔!*
實在是託了各科醫生們的福!請大家也要小心~不要感冒了!
-------------
慎吾每次過年前後都會有危及生命的驚人高燒||||||
2009年也還好好的活著真是可喜可賀(汗)


09/1/12 OHAYOU SMAP(慎吾)
大家早安~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一月十二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今天不但是成人之日也是滑雪日喔!
滑雪嗎?……我幾乎都沒去過呢,因為我是滑雪板世代嘛!
不過呢!香取慎吾滑雪的模樣,
在這次富士電視台20週年紀念DRAMA「黑部的太陽」裡可以看到,
好像有要被指導滑雪的鏡頭,
身為滑雪板世代的我要怎麼努力才好呢?請大家一定要欣賞一下!
現在也還在拍攝中,應該是三月的時候會播出吧,
到時候請注意看看我滑雪的技術!(笑)
最近我已經幾乎都沒到雪山上去了呢
啊!不過拍攝時去的那座雪山,或是應該說滑雪道?
以前我常去那裡溜滑雪板呢!
開著車跟朋友一起去滑雪板,然後在回程泡個溫泉之類的
我現在已經完~全~沒有那種力氣了!
現在都是在三更半夜一個人邊喝啤酒邊安靜畫畫
八代san~這樣的我你覺得怎麼樣呢?(笑)
-------------
不管是愛出去玩的還是一個人創作的王子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