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0
因為nb出了點問題所以用飯店大廳的電腦
昨天是超幸運的一天,本來沒打算要看第一場演唱會因為一些因緣際會入場了
我們坐在arina f區,最後半個小時smap都在我們後面的舞台
我真的看到真人大小的smap在面前....好興奮呀!!!!
真的一場演唱會下來從頭酸到腳底,回到飯電已將接近12點了
超累,今天還有一場是在看台區的終於可以坐著好好看了
說實話我逼大家寫報告真對不起了,因為我想我真的興奮再加累到寫不出來了
要等回去再好好想想...昨天的拓哉狀況有點不太好到最後居然聲音有出不來嚇到大家
但他最後還是又唱出來了....不知是聽不到音樂還是怎樣我看他一直壓耳機
等回去有空再說吧!我要出門囉!881
順便說一下我們遇到那個黃牛真的是超好人
對我真好...我只是說好貴喔!
結果他本來賣一張二萬五日幣最後自己說好啦算你便宜點一張兩萬就好
還把他手上所有票的位子跟價錢一個個跟我說讓我慢慢挑
哈哈.....
蛋頂一張賣一萬五,arina一張最後賣兩萬
要是你們要選哪個.....
因為它自動降價賣給我們所以讓我們看到近smap真的要感謝他了....哈

==========

今天第二天大家狀況比昨天好太多
但今天延後10幾分開始結果他們說他們在錄sxs 福岡sp
大家請期待吧!他們說staff有在下面側錄喔!
慎吾還問大家有沒有把臉上的油吸乾淨,畫好妝?哈
阿剛今天彈鋼琴彈錯兩次還自己喊卡,笑死大家了
中居的solo真的超讚的,全部表演我算最喜歡了耶!
拓哉的帥當然不用說了,中居這場solo真的很用心視覺效果超好...
千手觀音一出來..大家都尖叫 (是說哪個表演大家不尖叫....哈)
今天sam跟trf的成員有來看演唱會
smap今天每個人情緒都比昨天還high喔!
先不多寫了...回去在說囉!
=========
2008/11/21

今天最後一場沒有要去看了...因為湯布院電車票果然假日全客滿
只好提前今天去囉!要出發了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